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賞昇MV - Stars are blind


Youku: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Y4ODQ4MzI=.html

12 則留言:

Karmen 提到...

Support~ Support~

lok 提到...

好有心機整呀!!
我想問中間有段社長同賞賞講:
"你咁夜係我屋企樓下既便利店出現
我會以為你暗戀我"
呢段係第幾集黎GA?!
THZ~~~

Catherine @ Soo Khoon 提到...

to doraamy:

nicely made. good job. try another version...
这个mv比较像赏赏喜欢社长哦。做个社长暗恋赏赏的。哈哈


to lok:

那集是应该是第103的Tina心處(上)

阎器要赏赏做个关于tina的正面访问。在她犹豫该不该请汝大帮忙查出tina身世而矛盾时,她去找社长商量。

doraamy 提到...

>>Karmen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lok
Catherine講得冇錯~就係103集喇...
社長o係便利店肚痛果集~

>>Catherine
其實我的原意真的是想弄成賞對昇動心的~
因為歌詞和歌聲也是女版~
社長暗戀賞的MV嘛...可能要等一下了 :P

ajDan 提到...

你成功了
好多賞賞凝望社長既SHOT
真係似係動左心咁XD
太好睇喇睇多n次都唔厭XDDD

Shuhuey 提到...

我很喜歡師妹弄一段他們兩人坐在曲藝社的沙發,
很親密的擡頭不知道在看什麼的笑,
那段和我們blog的圖片是一樣哦!
不過師妹很棒啊!
很多畫面和歌詞都很接近~~
實在太好了!

lok 提到...

唔該晒catherine同doraamy~
因為我以前唔係香港冇追到..
而家要追返晒賞昇D野><
THZ!!!

PS: 我覺得"四角關係"寫得幾好~
幾時POST埋上黎呀?!XDD

Catherine @ Soo Khoon 提到...

无错啦!社长肚痛果段真的好好笑。哈哈

你地个个都是香港人吗?你们个个都写广东话ge。好难打哦。。。我本身是马来西亚人,华文都唔好。 好羡慕你地可以每一集都追。我是下载ge,但是 btchina 才到110。

can anyone tell me where i can download the latest episode? i've only watched till episode 110. or perhaps any website which i can watch online? i tried to watch on tvb website 剧集重温 but can't because of my region problem...

好高兴认识你地 - 赏升迷。 哈哈

嘟子 提到...

這大概就是陷下去的感覺吧
從昨天你告訴我們post了開始
看了不下20次
可是就是想再重新多看一次
然後又不知不覺中再來幾次....

越看越覺得大哥那一拳的聲音
還有社長倒瀉咖啡的碰撞聲
跟bgmusic非常match x]

天才啊我等著妳第2波MV還有連載啊~~~

lok 提到...

catherine:
我是在香港的失敗論壇裡下的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index.php
裡面有個BT資訊交流
那裡的"畢打"挺全的
你只要註冊一下就可以進去找喔~
PS: 裡面有分"第1-110集"同"111集至今"兩個帖子的!

Catherine @ Soo Khoon 提到...

to lok:

oh... great! thanks a lot.. hope i can be able to download it la...

多谢晒!^^

doraamy 提到...

>>ajDan
真係多得男人戰爭上集,先有咁多凝望鏡頭~
其實2:50-2:55果度,我自己解讀成"賞被昇電親 XDD"

>>Shuhuey
多得你推介這首歌呢~
話說發夢那段的歌詞真的好配 XDD
還有你快點upload lok要求的"四角關係"啦!

>>Catherine
我自己是從這個網站BT下載的~
http://www.tvboxnow.com/viewthread.php?tid=623194
一般來說最新集數也很快,但舊的可能要等上好一陣子...

>>嘟子
我也覺得那兩下聲響很自然 XDD
最不自然的還是發夢那段,劇中的bgmusic /_\
其實其他片段也有一點很零碎的bgmusic...
細心聽的話常會聽到對話中會有"叮"一聲 XDD
我不是天才啦 -v- 只是個會考後閒來沒事幹的...賞昇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