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賞昇對白節錄 180集

180 社長的背後

(8:31)

昇:「我的臉髒了嗎?」

賞:「你從前留過鬍子嗎?」

昇:「為什麼這樣問?」

賞:「不敢回答?」


(20:27)
賞:「因為我突然覺得那個人物不值得表揚,所以就改了題目,夠正氣嘛」

昇:「我絕對支持老總的看法」

軍:「不過這樣,這鹵蛋真的很好吃」

眾:「對

賞:「好了,沒事就散會吧」

賞:「幹嘛?認識他?」

昇:「我怎麼會認識他(我點會識佢呀),只是覺得一個香港人在異地可以闖出一番事業,真的不簡單」

賞:「那也要有人肯幫他,點化他才行」

昇:「那也要他自己爭氣,肯努力才能成事」

賞:「看你這表情,像一個家長看著一個小朋友變好感到很安慰的樣子」

昇:「這位蛋哥的鹵蛋真的很好吃」

賞:「你別扯開話題,你認識他的?」

昇:「不認識」

賞:「真的?」

昇:「老總,你不吃,我幫你吃」

賞:「你之前不是跟我坦白過你跟過Linda找飯吃(),要不這一次你也認了吧(你唔爭在坦白埋今次丫)

昇:「跟她找飯吃,有多重意思,我不也跟你去上環、灣仔到處找東西吃嗎?」

賞:「你這奸人(你個奸仔),你敢看著我的眼睛再說一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