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賞昇對白節錄 185集

185 心意禮物


(5:22)
賞:「社長」

(昇:「吓?﹗」)

賞:「灑了(瀉喇)

昇:「謝謝」

(5:44)

賞:「那我去拿錢包」

昇:「不用,我請客」

賞:「好。糟了」

昇:「我幫你」
昇:「你們先下去找位子,我有電話要打」

賞:「我也要去看電郵,自己下去行了」

和:「賞姐跟社長突然怪怪的」

兒:「剛才哥哥開會時也心不在焉」

昇:「實力電器的宣傳稿你們負責吧」

賞:「我打算叫Joyce負責」

昇:「好,你決定吧」

賞:「好」

昇:「進來」

兒:「不妨礙你們吧?」

賞:「我們談完了」

昇:「不妨礙」

兒:「抱歉,我訂了今晚興發菜館的房間,姨媽說她自己會去,不用我們接來接去的麻煩」

昇:「好,我待會兒要上十樓開會,你等我一塊去酒樓」

兒:「好」

賞:「今天是好姐生日是吧」

兒:「是」

賞:「我答應請她吃飯的,她怎麼

昇:「她省得你破費,所以沒叫你去」

賞:「你結帳,我怎會破費呢」

昇:「是,賞臉就一道()吧」

賞:「好,那我索性叫上殷大德」

昇:「好,人多開心點」

兒:「那我打個電話給姨媽,她知道老總你也來一定很開心」

賞:「好,那我回家換件衣服,稍後酒樓見」

昇:「老總,你記不記得上個月我們不是用優惠券買了條項鍊嗎,怎麼不見你戴呢」

賞:「等一下你就見到了」

(7:50)

昇:「老總,我以為你會戴項鍊來給姨媽祝壽呢」

賞:「帶來了」

昇:「今天這麼高興,老總,渴點酒吧」

賞:「我喝汽水行了」

賞:「好姐,我也有一份禮物送給你,是我跟余家昇合送的」

好:「家昇?家昇已經送了件衣服給我」

賞:「這份禮物我一個人送不起,所以跟社長合送,你看喜不喜歡」

好:「這樣?謝謝。這麼名貴的項鍊呀」

佐:「女兒,你出手真大方」

兒:「這不就是Gary說贏取設計大獎的那個鍊墜嗎,難怪你說買了一條項鍊但技術上不是你的,原來買給姨媽」

賞:「是你哥哥選的」

昇:「都是老總有品味」

好:「你們倆對我這麼好,我真開心,我敬你們一杯,先乾為敬」

眾:「乾杯

佐:「好姐你可好了,我女兒這麼疼你,好,乾」

昇:「好,今天真是高興,這杯我代姨媽感謝老總的禮物,乾了它,這杯是我代樂兒謝謝老總你

兒:「雖然我不知為何要謝你,老總,但是若真要謝你的話,我用不著哥哥代我,乾杯」

賞:「乾杯」

昇:「那麼這杯我祝姨媽生日快樂,壽比南山」

好:「家昇你空腹喝酒很容易醉,吃點東西」

昇:「不要緊…George,來,我們男人乾一杯」

佐:「好

賞:「魚翅涼了,我們不如先吃魚翅吧」

佐:「賞賞說先吃魚翅」

賞:「吃魚翅」

昇:「女人喜歡吃,我這碗魚翅給她們吃,我們男人當然是渴酒了,女人灌魚翅,男人灌酒(女人隊翅,男人隊酒),來,George來,乾杯

佐:「好乾杯

昇:「乾杯來,乾」

佐:「好酒

昇:「好酒來」

(11:28)

昇:「我當初買項鍊給她時,其實還沒想到以什麼理由送給她,其實我並沒有非分之想,我真的沒想過她知道我特地送禮物給她,我只希望看她收禮物時的開心模樣老天卻偏偏安排讓她知道了,但又偏偏讓我知道她知道了,老實說我知道了之後,我想知道她知道後會不會戴給我看,這很正常吧,我很過份嗎?我是不是很過份()我看她今天的樣子我就知道她知道我知道她知道了我是特地送項鍊給她的,但她卻伴裝不知把項鍊送了給姨媽,她覺得這樣很聰明嗎,是,她這樣很聰明,可是這是把我當成傻瓜,你知道嗎,我不想做傻瓜,我不做傻瓜(我唔做傻仔),我要她知道我根本不在意她知道,那條項鍊,我送給她我只不過是是一時心血來潮,我別無他意,我要讓她知道男人有時會做些無謂的事,會做些幼稚的事,很稀奇嗎,是不是

(14:09)

琴:「男人好色總有一大堆道理」

拉:「我本來以為有例外,但我前幾天才肯定天下鳥鴉一般黑」

仁:「Paula你不是被揩油吧」

拉:「不,不過你千萬別跟Joyce說好嗎,賞姐,前幾天我看社長瞄你的胸部(心口)

(眾:「吓」)

賞:「我想你有點誤會,我知道你說哪天」

拉:「原來你知道」

賞:「那天其實是我脖子和這兒有點敏感,社長借一瓶藥膏給我塗,他想看我塗了之後好了沒有而已」

(眾:「哦)

高:「Paula你弄錯了,賞姐是當事人豈會不知道」

賞:「是」

高:「何況社長已有目標了」

賞:「社長有目標?」

高:「現在正在工作室拍照那個惹火Aima

和:「怪不得他找得到她來拍照了」

賞:「Aima是社長找來的嗎」

軍:「廢話少說,殺」

眾:「走吧

賞:「Gary,我想我也下去工作室看看今年的沙灘裝流行什麼款式,我能穿嗎」

(16:28)

昇:「怎麼樣?老總」

賞:「蠻可愛的」

昇:「你說Aima?是啊(係架)

賞:「不過我替你擔心,一把年紀了把得住這樣的小妹妹嗎(湊唔湊得掂d妹妹仔呀)

(19:22)

店員:「先生,這條不是你之前那條」

昇:「不是?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好:「家昇,什麼之前之後?究竟什麼事」

店員:「每一條項鍊都有不同的編號,頭兩個數字代表在哪一家分店購買,而我們的總店編號是01,我記得你之前那條項鍊編號是0121,而這條項鍊的編號是071407應該是觀塘分店,在裕民坊那邊」

昇:「觀塘分店,另買一條來騙我」

好:「家昇,不是有什麼事吧」

昇:「沒事

昇:「狡猾(古惑)

賞:「怎捨得把你送出去,但又不敢戴著你示人,你說你在搞什麼呢,你()知不知道余家昇的心裡在想什麼」

昇:「()Aima,最近比較忙,我想沒空出去吃飯,這樣吧,Aima,若是公事的話打給我秘書約時間我們出去再談,就這樣」

賞:「女朋友邀約也要經過秘書?」

昇:「我何時說我是她男朋友」

賞:「看你們交換電話,以為肯定有下文」

昇:「人家要求交換電話,禮貌上沒理由拒絕人家,我想換成你也會這麼做」

賞:「我?要看人」

昇:「我也是」

賞:「你是說那個Aima值得你跟她交換電話了」

昇:「你覺得她不夠資格嗎,那天在工作室,我看你們一群女人瞧著她那股敵意,我還以為她挺高招()的呢」

賞:「敵意?怎麼會」

昇:「我也覺得你不會,交換個電話而已」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超鐘意社長醉酒果段超多"知道"哈哈~~
睇完D 對白....好開心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