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轉載]秘密 (中) (by chx710)

秘密()

--------------------------------------------------------------------
當晚,我上了你的家。
我按下門鈴,應門的是姨媽。
「家昇,你怎麼會來的?
「姨媽,我來找老總的。」
「賞賞,家昇說找你。」
「吓!余家昇?!
你嚇得從沙發彈起,跑到門前並一手拉我進房。
「好姐,阿爸,待會兒你們無論聽見什麼也必理會,ok?
「哦......」他們兩人無奈道。
「呯」你用力的把門關上。
「余......社長,你說給我一些時間去接受,
你不要告訴我你只給我三小時去接受這個......事實。」
「不是,你必誤會,我只是把這個還給你。」
我拿出你的錢包及解釋說。
「這個......我的錢包?怎麼會在你這兒的?
你看見了錢包後,才平靜過來的說。
「你剛才在咖啡店掉的。
老總,你不會是因為『那件事』而煩得不知自己掉了錢包吧。」
「余家昇,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猜到人家的心聲?
「看來我又說中了老總你所想的。」我笑着說。
「但社長,你大可以待我明天上班時才給我,那你為什麼......
「實不相瞞,我希望你替我守秘密。」
「守什麼秘密?」你又一次後知後覺的說。
「你可以不告訴大哥我喜歡你的事嗎?
我輕聲道,免得隔牆有耳。
「為什麼?」你略帶詫異地問。
「我擔心大哥會有很大的反應,
又或是猜到你在他打算向你表白那天,其實你是和我一起。
我只是不希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
「你說的有道理,大哥有時確實是會偏激了一點。」
「你明白就好了。」
「這種事也考慮到,真不概是邪派高手。」
「這也要你給我機會才能令邪派高手起作用。」
......總之,你沒其他事就走吧。我們談了這麼久會令好姐他們懷疑。」
「那好吧,我走了。」
「社長,你放心吧,即使你會有情敵,也只是大哥一人。
我跟Ryan最多也只是朋友......
「謝謝你告訴我這種事......我想,我要走了,再見。」
「明天公司見。」

駕車回家途中,我反覆思量着老總剛才的話。
「社長,你放心吧,即使你會有情敵,也只是大哥一人。
我跟Ryan最多也只是朋友......
那即是老總已明白Ryan的真面目,不再接受他的追求;
同時,老總在暗示着,她已接受我的追求嗎......

第二天,正當我在金波大堂等升降機時,
我碰上了大哥......
(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