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賞昇對白節錄 186集

186 「玄」來如此


(1:08)

昇:「你覺不覺得阿岳最近的美術做得馬虎了」

賞:「覺得,自從他跟Lemon…

昇:「跟Lemon拍拖之後(丫嘛)

賞:「真的寧願他們無拖可拍,可以專心地工作,很黑心吧」

昇:「這兒說這兒忘,我也覺得如此」

賞:「我們的心那麼黑,早晚有報應的」

昇:「算了,出去請他們食飯當解咒吧」


(4:12)

賞:「我差不多了,社長,你喜歡你要吧」

昇:「不,我眼睛不好,醫生要我少吃瓜類」


(8:31)
昇:「本來姨媽你的好湯是我跟樂兒獨家擁有的,現在為了大家,越熬越大鍋

賞:「你是說好姐在湯裡加了水」

昇:「你別冤枉我 (你唔好煮我米)


(11:42)

(眼神交流中)
賞:「糟糕,殺氣逼人,你說閆先生該幫哪一邊」

昇:「幫哪一邊都是死路一條,想辦法幫幫他吧」

賞:「我來聽聽如何幫忙寫宣傳稿而已,要幫也是你這私人助理來發聲吧」


昇:「我有個提議
要不找顧問公司來做個評估」

賞:「好提議」
大、薇:「我們已經找人做了


(20:31)

賞:「閆先生真厲害,一計二用,先利用Tina接受火居士的話,然後利用火居士來反對Tina,弄得她啞口無言,真高明」

昇:「是嗎?」

居士:「先生」

昇:「不好意思」

居士:「先生我全照你的意思演了,全力以赴(交足戲架喇)

昇:「辛苦了,拿去喝茶」

居士:「謝謝你,我先走了,再見」

賞:「原來是你付錢讓他來的」

昇:「你別亂說,是大哥找他剃頭髮,但忘了付錢,所以我替大哥付錢給他」

賞:「大哥?余家昇,麻煩你把整件事情告訴我」

昇:「冷靜點,大哥不想讓Tina得逞,但也不想讓大閆先生為難,於是就用上他的連戲演員把下半場也演了」

賞:「大哥這招借力打力,真的很絕,不過,大哥這人那麼直,不會想出這種狡猾來的,一定又是你獻的計吧」

昇:「好像是你要大哥照顧大閆先生的感受的」

賞:「怎麼會關我的事(又關我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