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賞昇對白節錄 171集

171集 再一次遇上

賞:「美術部沒問題吧」
昇:「小事而已」
賞:「你知道大哥最近做了個電台訪問吧,早兩天你不是跟他去釣魚嗎,沒道理整天看著海而不
聊天的,他有否告訴你認識了新女朋友」
昇:「為什麼你們倆那麼奇怪,有事情不直接問對方,反而來問我這局外人」
(進升降機後)昇:「老總,你好像要上去的,你記得嗎(你唔記得左喇)?」
賞:「你剛才是從這裡走出來想去買早餐,你又記得嗎?」

賞(與RYAN談電話):「要不去附近新開的“彩君軒”吧?待會見,再見」
賞:「(嘩)你不是已經走了嗎?」
昇:「不見了報價表,我想應該落在裡面,現在去拿」

大:「老總,這裡有什麼好吃的」
賞:「問社長吧,他帶你來的,他一定知道這裡有什麼好吃的(,係咪呀)」
昇:「我也是第一次來,客人作主吧。不好意思,我上一上洗手間」
賞:「我也想去,你們先選菜吧」

賞:「余家昇先生,別告訴我,你是碰巧來這裡然後碰巧看到我也在」
昇:「真是碰巧想來試新地方而已,你想太多」
賞:「希望是我想太多,而不是你想歪了」

賞:「閉上眼睛﹗轉過身去﹗脫下外套給我﹗」
(昇:「吓?﹗」)

昇:「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看的。其實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在,還穿著裙子…」
賞:「你再說,你再說,我就先把你戳瞎,然後再把你毒啞」
昇:「不說,不提」
賞:「我有理由懷疑我跟你八字相沖,每次我出醜事,都被你看到」
昇:「其實你可以往好的方面想,起碼只被我一個人看到,算你幸運,我不會告訴別人」
賞:「我應該殺了你算了」
昇:「老總,我怎麼做,才能讓你安心點」
賞:「有沒有支票本,拿出來,筆,寫張一千萬的支票給我,如果你把這事情抖出去,我就拿支
票去兌現,快點,寫」
昇:「你應該知道我戶口不會有一千萬吧」
賞:「那我就控告你開空頭支票,讓你去坐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