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賞昇對白節錄 175集

175 花吃了這秘書

(8:26)
堅:「既然如此,我覺得兩位老閣應該幫我們出頭」

昇:「歸根究底,這涉及人家的陰私,我想同事間私下解決比較好」

和:「社長,其實這是一件公事」

賞:「倒也是,我本來不介意站出來的,但這種跨部門的恩怨應該由更有份量的人出面」

昇:「好,我有空找June談談」

賞:「有空(?!)


(9:19)

眾:「怎麼樣

昇:「沒問題,June說不需徵用我們的儲物櫃室」
賞:「那麼順利?」

昇:「女人有時候看心情的,很難捉摸」

賞:「我也是女人」

昇:「你覺得自己很容易捉摸嗎?是時候開會了」
p.s 趁版面空閒些時說說,對白節錄主要是為方便大家查看每集的賞昇shot(因為通常也比較隱蔽:p),所以現在打算會在每段對話前加上那段對話在該集出現時的時間,以更方便大家查閱,不過由於更新以前的集數需時,所以請大家要等一段時間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