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轉載] 巧合(上) (連載by chx710)

由chx710於2009-06-23發佈
===========================================
與你一同經歷過的事情,
既是巧合;又是注定。
就連最初與你相識,
我也分不清那是巧合還是注定。

這又是一次巧合。

我又走進這所咖啡店,
這次我沒約任何人一同前往。
本想獨個兒靜靜,
又巧合碰上老總,還有那個周政名。
我別過臉,希望不要出現那種情景。
「社長,怎麼你又會在這兒?」語帶驚訝的你問道。
「別告訴我你是『巧合』地來這兒喝杯咖啡。」
你很快想起前幾次的約會,怎樣被我破壞。
這情景又來了。
「不,我來是試試這新出的咖啡,這挺好喝的......」
你的表情半帶憤怒,又帶半點無奈。
「我想.....你沒機會試這新咖啡了,周律師已買了你的咖啡。」
我看過周政名那方向,你的視線也跟隨著我的。
周政名向我們這邊揮手。當然,只有你會揮手回應。
「余家昇先生,我鄭重的說多一遍 – 你不要再『搞破壞』。
我明白你對Ryan有偏見,但這是我跟他的一點私人空間。」
你從臉帶笑容的向那邊揮手變成了言正詞嚴的「警告」。
正如我最初叫你不要理會我和Linda之間的私事一樣,
又是個巧合嗎?
「老總,我已說過這幾次也只是巧合......我下次會嘗試減少巧合的發生。」
你沒好氣的走開了,並走回周政名那兒。
我暗笑了一下,拿起咖啡杯呷了一口咖啡。
你沒好氣的樣子也真可愛得很。
但想到你又回到周政名那兒,心又一沉了。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文人。」
這一句話,不但沒嚇走周政名,
反令他用更可怖的魔鬼手段去達成目的。
但你還可這麼愉快的和他一起,我也無話可說了。

回到金波,在十樓開會後,
我竟在金波的男廁內,巧合地碰上周政名......
====================================================================
下一回: 巧合(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