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轉載] 調職 (番外狂想曲 - Ending1)

由watery☆漩於2009-06-25發佈
前段: http://offpedderseungsing.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26.html
=====================================================================================
余家昇自嘲道:「余家昇,這大概是你第一次這麼擔憂後果的一次吧。」想了一想,作了決定:「既然都買了,就送她吧,失敗和成功的機率各佔二分一,也許不會失敗呢。」

余家昇把裝手鏈的盒子袋在褲袋內,走出大廳,看見殷賞已脫下圍裙,坐在沙發上,閉目休息。

「老總。」余家昇輕聲喚道,不自覺的,用上較溫柔的語調。

「什麼事啊,社長?」殷賞睜開眼睛,抬起頭,望向余家昇。

「這一份禮物,送給你的。」余家昇緩緩的從口袋拿出那小盒子,遞向殷賞。

「禮物?幹嗎突然送我禮物?」殷賞聽到禮物二字,不禁回想起上次他特意送自己的項鏈,嘴角就向上勾起來了。

「是這樣的,那個我本來想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潮』了,大家合作了大半年,我想要謝謝你這個好拍檔,那就買了這送你。」這個謊話,大概是余家昇這輩子說得是不順口的一個,句子結構完全有問題。

「真的嗎?」殷賞接過盒子,打開,甜甜的笑容,不自覺地露出來了。這手鏈跟上次他送的項鏈可是一套,才剛出了不久,她可是十分的喜歡呢。只是價錢太貴,她捨不得買。

余家昇見她喜歡,剛鬆了口氣,卻看見殷賞把盒子合上,還給他。

「怎麼了?你不喜歡嗎?」他明明剛才看見她愛不釋手的,怎麼會這樣子的?

「我是很喜歡,但受不起,太貴重了。」殷賞搖搖頭說。

「不貴重,你這好拍檔做的,價值遠比這手鏈,受得起有餘。」余家昇把盒子硬塞回殷賞手裏。

殷賞還是搖搖頭,沒有回答。

余家昇開始急了,他這輩子人拍拖的次數不用一隻手就數完了,任他平日再善於去猜測別人的心理,也想不到殷賞到底想要怎樣。她一言不發,是什麼意思?她的表情也看不出任何答案。暗裏地默默為她做事,遠比正面交鋒容易。

殷賞笑了。她還是第一次看見這個男人會有這乾急卻無計可施的樣子,沒想到,居然是為了她,一絲甜甜的感覺,圍繞她。

「謝謝你。」

余家昇意外地聽到這句話,驚喜的看殷賞,問道:「我們還有一頓飯,星期日去,好嗎?」

殷賞笑說:「讓我先找找看那項鏈吧。」
~The End ~
------------------------------------------------------
OKOK,我承認是有點過火了,可是,就一次吧,高興就好了,不喜者跳過就是,我還是比較擅長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