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轉載] 放手的愛 (by 傻瓜青蛙)

由傻瓜青蛙於2009-06-22發佈
====================================================================
呢篇文係社長既心底話,時間係佢聽到大哥向賞賞表白之後,同佢睇到賞賞既90%之前。
-------------------------------------------------------------------------------------------
「我現在的感覺是,
是時候放下過去的那段感情,
收拾心情,重新學習如何去愛一個人。」

聽著大哥在電台向妳表白,我知道自己是時候放手了。.

基於我那不為人知的身份,我無法去給妳一生的幸福。從我背上這個身份的那一天開始,我就知道我一生都不可以有感情,有朋友,因為我不可以對任何人說一句真心說話,更遑論去愛一個人。

二十年前,我犯了一個錯,使我深深傷害了當時我愛的女人。我曾說過,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因此,我築起了一道圍牆,一直把自己收藏起來,不讓任何人走近我。

沒想到,二十年後的今天,妳竟無意中越過圍牆,闖進了我的心裏,甚至逐漸溶化我的心。但我一直不敢向妳坦白我的情感,是因為我害怕將來會傷害到妳。

我在金波執行的任務,早晚會結束。到時,我就不再是<<潮>>的社長,也不得不離開妳。與其到時去傷害妳,倒不如隱藏自已的情感,亦早點學會放手 。只是,眼見妳一直留在周政名這狐狸的身邊,我又怎能安心放手呢?

不過,今天聽到大哥在電台中向妳表白,我知道妳已找到一個比我更適合去保護妳的人。他已不再是十三年前對妳專制獨裁的大哥,他已經為妳改變。他絕對有能力代替我去愛妳。

我沒能力給妳一生的快樂和幸福,但我依然會留在妳身邊,默默守護妳。因為只要看見妳開心,我就滿足,哪怕只是妳收到項鍊那一刻興奮的笑容。

因為我能給妳的,就只有那短暫的快樂。

沒有留言: